Realme X50 Pro智能手机摄像头详细信息与样品一同显示

时间:2020-07-16 10:43:06来源:
导读 Realme X50 Pro凭借其Snapdragon 865芯片组,90Hz Super AMOLED显示屏和双模5G连接性,有望成为真正的旗舰。我们今天早些时候了解到,

Realme X50 Pro凭借其Snapdragon 865芯片组,90Hz Super AMOLED显示屏和双模5G连接性,有望成为真正的旗舰。我们今天早些时候了解到,这款手机将配备六个摄像头-前面两个,后面四个,现在我们可以使用更多细节。

Realme首席营销官Xu Qi Chase在微博上展示了即将推出的X50 Pro的相机细节以及一对相机样本。该设备将配备64MP主拍摄器,并能够进行20倍混合变焦。此外,它还可以从人像摄影机的超广角摄像头捕获视频,并且具有人像模糊效果,并且可以预料到会有夜间模式被演示。

Xu Qi Chase发布了两张图像,与没有夜间模式切换的类似照片相比,它们显示了夜间模式的性能。尽管视觉锐化,结果仍然令人印象深刻。Realme Europe还在一条推文中发布了一些长焦摄像头示例,这些示例显示了20倍混合变焦。

Realme X50 Pro 5G的全球发布已于2月24日在马德里举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