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True Wireless耳机2基本版在于7月15日推出

时间:2020-07-15 10:59:56来源:
导读小米生态系统产品发布会于7月15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8举行。在这种情况下,小米将推出一系列小工具,其中还将包括TWS耳机。TWS耳机的名称为M

小米生态系统产品发布会于7月15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8举行。在这种情况下,小米将推出一系列小工具,其中还将包括TWS耳机。TWS耳机的名称为Mi True Wireless Earphones 2 Basic,并且似乎是Mi True Wireless Earphones 2的后继产品。它可以是Mi True Wireless Earphone 2的更便宜的变体,顾名思义就是其中的“ Basic”。尽管两个设备看起来几乎相同,但两个TWS耳机的电池寿命可能有所不同。

这款TWS耳机的规格将会有所变化,因为它将比以前的耳机更实惠。最近,小米发布了Redmi TWS Earbuds S,价格为1,799卢比。这些耳塞非常实惠,并且具有各种功能。设计非常优质,而TWS耳机2看起来就像Apple Airpods。

该公司可能会在这款即将推出的TWS耳机中降低电池寿命,或者还会缩短充电盒的电池寿命。这款耳机这次将与强大的竞争对手竞争,因为其他大多数品牌也都将重点放在预算TWS耳机上。甚至Realme也在本月初以1,999卢比的价格推出了Buds Q,在其首次销售中售出了25,000多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