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Zen 3处理器仍有望在2020年发布

时间:2020-06-22 15:50:29来源:
导读 昨天,我们发布了有关AMD Zen 3处理器延迟的传言,该谣言 被证实是错误的。AMD在声明中确认有关 Zen 3的延迟的传言是不正确的,这意味

昨天,我们发布了有关AMD Zen 3处理器延迟的传言,该谣言 被证实是错误的。AMD在声明中“确认有关“ Zen 3的延迟”的传言是不正确的”,这意味着Zen 3处理器仍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关于DigiTimes的Zen 3处理器延迟的传言,再加上最近发布的Ryzen 3000XT系列,使许多人相信AMD确实在延迟其Ryzen 4000“ Vermeer” CPU的发布。信用归功于信用,PCWorld 当时不同意,声称他们的消息来源说谣言是不对的,并告诉人们“不要为之烦恼”,这似乎是对的。

鉴于谣言造成的动荡,AMD正式发表了声明:“ AMD确认有关'Zen 3'延迟的谣言是不准确的”,这表明Zen 3处理器仍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AMD到目前为止共享的所有官方信息都指向Zen 3处理器的2020版本,包括“ Milan”和“ Vermeer”部分。

关于Zen 3处理器的确切发布日期尚无官方消息,但似乎我们不必等待太长时间即可发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