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U与Providence Health Care合作开展人工智能项目

时间:2020-06-08 16:05:08来源:
导读 例如,西蒙·弗雷泽大学(Simon Fraser University)的研究人员和普罗维登斯医疗保健(Providence Health Care)官员正在将其用于对抗COVID

例如,西蒙·弗雷泽大学(Simon Fraser University)的研究人员和普罗维登斯医疗保健(Providence Health Care)官员正在将其用于对抗COVID-19。

他们正在合作创建一个新的AI工具来诊断新型的存在。

目前正在温哥华西区的圣保罗医院进行验证。

SFU助理计算科学教授YağizAksoy在大学新闻发布中说:“该系统不是训练医生单独检查每个X射线图像,而是训练它们使用算法和数据为它们识别图像。”

MAGPIE Group的博士后Vijay Naidu和SFU计算科学助理教授YağızAksoy在开发该系统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MAGPIE Group的博士后Vijay Naidu和SFU计算科学助理教授YağızAksoy在开发该系统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这是通过使临床医生能够通过计算机运行X射线图像来确定的阳性检查是否与COVID-19患者的检查一致的方法来实现的。

该系统由Aksoy和MAGPIE Research Group博士后数学家Vijay Naidu开发。他们依靠机器学习来识别病毒中发现的独特特征。

这可以让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在由高级医师对患者进行评估之前在一线进行更快的诊断。

“连接合作伙伴多样化SFU专家为核心,以SFU的大数据倡议,” 弗雷德Popowich,科学主任,SFU的大数据计划,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的目标是推动COVID-19应对工作,并使全世界的临床医生都可以获取这些知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