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和智能自动化有可能改变我们测试和确保自动化质量保证的方式

时间:2020-05-19 16:26:42来源:
导读当生产微小的螺纹紧固件或制造机身,构建小型计算器应用程序或发布广泛的企业软件时,质量是最常见,坚定不移且至关重要的属性。确保交付的

当生产微小的螺纹紧固件或制造机身,构建小型计算器应用程序或发布广泛的企业软件时,质量是最常见,坚定不移且至关重要的属性。确保交付的产品,软件或服务的质量最高的工作或活动,是构建产品或服务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最重要的活动之一。

换句话说,测试和质量保证是至关重要且必不可少的。但是,测试的作用和性质一直在不断发展,我们已经生活在一个时代,在这个时代,最新的技术将转变为测试,尤其是软件测试。所述技术的出现和普及的主要原因之一是过程效率和自动化不再是差异化因素,而是任何组织所必须的。如何实现这种转化,注入什么主要成分才能导致这种变态?

人工智能的功能是什么?

用最简单的术语来说,人工智能是机器/程序遵循人类认知的获得能力。这意味着机器可以变得聪明,可以学习“思考和学习”。该技术可构建能够执行通常需要人类智能的任务和做出决策的智能机器。

关于机器是否可以思考的问题最早可以追溯到1950年,当时艾伦·图灵(Alan Turing)及其通过“计算机械和智能”进行的图灵测试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这标志着有关在所有知识领域中与人类竞争的机器这一主题的讨论,研究和分析。从那时到现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了巨大进步,其应用领域也成倍增加。

在软件测试和质量保证中对AI的需求

为什么在软件工程领域,我们现在比以往更需要AI?推动AI进行软件工程各个方面(包括开发,测试和质量保证)的研发的一些关键因素如下:

处理重复性任务

各地的组织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并急于用自动化代替手动,基于规则的重复性任务,从而转变为智能型企业并逐步向自治型企业过渡。自动化可以轻松地处理重复性任务,从而使人类可以自由地参与更具战略性,智能性和技能性的任务。

最小化并最终消除人为错误

如果日常的不变任务是由机器或程序执行的,这些机器或程序会对其进行自我训练和建模以实现其完美执行,则可以避免人为错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