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奥地利的第一家商店对于来自邻国的购物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时间:2020-05-10 14:15:58来源:
导读苹果今天宣布将在奥地利维也纳开设第一家零售店。开幕仪式定于当地时间2月24日星期六上午9:30。该商店位于KärntnerStraße的高档

苹果今天宣布将在奥地利维也纳开设第一家零售店。开幕仪式定于当地时间2月24日星期六上午9:30。该商店位于KärntnerStraße的高档购物区,这是维也纳市中心最赚钱和最著名的购物街之一。它也靠近Stephansplatz广场和Stephansdom大教堂,这是世界上最高的教堂之一。

这间三层楼的商店将使用以前由Esprit服装公司占用的空间。在过去的几个月中,Apple一直在对该位置进行装修。与苹果过去两年开设的许多其他商店一样,这家商店将根据其新零售布局进行建模,其中包括论坛,大街,天才小树林等区域。

2月24日恰好是乔布斯(Steve Jobs)的生日。

苹果在奥地利的第一家商店对于来自邻国的购物者来说是个好消息,他们以前曾前往德国,意大利或瑞士,以品尝苹果的零售经验。

标签:奥地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