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Snap确保PP酸奶复合包装的可持续发展未来

时间:2021-03-25 14:13:35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两年中,应英国零售商的要求,格瑞纳包装已用聚丙烯(PP)代替了聚苯乙烯(PS)制成的酸奶复合包装, Project Snap现已成功地重新打

在过去的两年中,应英国零售商的要求,格瑞纳包装已用聚丙烯(PP)代替了聚苯乙烯(PS)制成的酸奶复合包装,“ Project Snap”现已成功地重新打造了消费者喜爱的“小吃”。

酸奶多包装传统上是用聚苯乙烯(PS)制成的,但英国目前没有PS回收流,而超市则集中精力清除所有PS产品。为了提供可持续的替代产品,2018年2月,格赖纳包装公司在北爱尔兰邓肯嫩的工厂开始使用聚丙烯(PP)进行试验,并且是英国首家以PP形式重新生产功能性多包装的工厂。

PS的优点之一是它能够提供真正有效的“突破”,而PP最初很难做到这一点。英国领先的零售商Tesco是从PS多功能包装转向PP多功能包装的首批客户之一,但令消费者感到失望的是,用这种新材料制成的包装没有像以前的PS包装那样“折断”。

2020年7月,格莱纳包装开始了“ Project Snap”项目,以开发和改善PP多包装易碎性。到2020年10月,开始了对最新的PP 4包的首次成功填充试验,新的改良酸奶100g 4包现已上架。

Tesco高级包装经理Denise Mathieson表示:“我们需要从包装中移除PS,而Greiner Packaging帮助我们迈向了PP。”“但是,我们的客户始终习惯于旧PS酸奶多包装的易用性,我们需要通过新型可回收PP包装来进一步开发此功能。Greiner一直走在这些发展的最前沿,并与我们迅速合作,重新设计了PP多层包装,使其具有与PS相同的“快照”质量。

持续投资的时间表

从PS到PP的多包装开发已经花费了相当大的投资,但是取得了比最初预期更快的速度,“项目快照”提供了故事的最后一部分。

“在过去的两年半中,格瑞纳包装公司Dungannon投入巨资来交付这些由PP制成的多包装产品,然后进行进一步的工程设计,以提供与前代产品相同的令人满意的'折断',”格瑞纳包装公司英国和爱尔兰首席执行官Philip说道。伍尔西。

2018年2月,格瑞纳包装与国际热成型专家Kiefel,热成型机器制造商Illig以及灌装和密封专家Trepko和Clondalkin合作,开始开发可轻松分离的4件装PP复合包装。随后是生产工具,到2018年9月,一家英国乳品公司正在进行灌装和密封试验。到2019年8月,所有生产试验都已完成,到2019年底,新的PP复合包装已在零售领域推出。得益于“ Project Snap”,经过改进的新型多件装现已上市。

标签:ProjectSna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