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知识:信用卡套现违法吗 解答信用卡套现违法吗

时间:2021-02-07 17:10:10来源:
导读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

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的多数人也开始想要投资股票市场,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整理一些关于信用卡套现违法吗 解答信用卡套现违法吗的知识,让大家能够比较快速的了解到股票市场的一些知识。

信用卡套现违法吗?当然信用卡套现的话是有一定的收费标准的,只要按照这个收费标准进行套现的话,那就是合法的,相应的标准如下:

信用卡套现收费:一般是以套现金额的1%收取手续费;信用卡取现收费:以招行为例,是取现金额的2.5%收取手续费,同时每天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按月计收复利;当然这个手续费是根据银行的刷卡费率来定的。

信用卡套现违法吗?首先我们要懂得持卡人本人通过商户的POS机刷卡消费转提现的套现方法,如果商户和持卡人都没有什么恶意的主观,至于套出现来这个事明显是个民事问题,只要是双方的真实意思表示,又不显失公平,符合民法精神,也没什么瑕疵了。

信用卡套现的手段有常规套现、翻倍套现和空卡套现。所谓的常规套现,就是我们在使用过程中所接触到的,在免息内的一种套现,或者正常的消费运用。

翻倍套现,就是运用到了分期付款的额度了,消费可以分期付款,当然这对于信用卡内的可用额度是不会减少的,那么信用卡的持卡人就可以用这些银行的信用卡“消费两次”:先分期付款一次,将分期额度用完,然后直接一次性刷卡一次将信用卡额度内的可用额度消费完,这样就可以消费分期额度+信用卡额度内可用额度的金额了。然后利用上述的套现方式,就可以很容易套现出分期额度和信用卡卡内额度了,从而实现了信用卡翻倍套现!

空卡套现提到的是部分银行的信用卡有分期额度,这些分期额度与信用卡本身的额度没有太大的关系,并且这些分期额度的话是可以单独用来购买东西的,即便是信用卡内的信用额度用完的情况下,也能运用分期额度来高买商品,这就实现了信用卡空卡购物实现了空卡套现。

信用卡套现违法吗?当然那如果您违法了国家规定的使用销售点终端机具等方法,以虚拟交易、现金退货等方式向信用卡持卡人直接支付现金的话,如果情节严重的话,是可以以非法经营罪定罪处罚的。所以大家还是在运用正规的途径进行套现,这样就不会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