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度互联网销售创纪录增长

时间:2021-02-07 14:56:38来源:
导读 2020年第四季度的互联网零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5 6%。这打破了首次锁定的记录-增加了54 9%。荷兰统计局对此进行了报告。纯粹的互联网销售

2020年第四季度的互联网零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5.6%。这打破了首次锁定的记录-增加了54.9%。荷兰统计局对此进行了报告。

纯粹的互联网销售商(邮购公司和网上商店)的营业额增长了44.5%。电子商务为次要活动的多渠道在线销售增长了71.5%。

本季度零售总额增长了4.5%。食品行业在2020年第四季度增长了7.3%。超级市场的​​营业额增长了7.6%,专卖店的营业额增长了6%。非食品部门的销售额下降了5.6%,这是由于第二次锁定期间关闭了许多非食品商店。服装店(-26.9%)和鞋店(-26.5%)的营业额跌幅最大。自己动手,厨房和地板商店增长(16.8%),而家具销售增长3.7%。

整个2020年,零售贸易将增长5.9%。该分支机构的营业额已连续第七年增长。食品行业实现了全年最高的收入增长,达到6.9%,而非食品行业实现了与2019年几乎相同的营业额。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