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7 GEN 1 推出 支持 200MP 摄像头

时间:2022-05-23 14:57:46来源:
导读 聚光灯肯定指向 Snapdragon 8+ Gen 1 SoC。新的高通旗舰支持极大地提高了电源效率,并有望解决发热问题。然而,它并不是高通今天推出...

聚光灯肯定指向 Snapdragon 8+ Gen 1 SoC。新的高通旗舰支持极大地提高了电源效率,并有望解决发热问题。然而,它并不是高通今天推出的唯一产品。正如承诺的那样,这家美国芯片制造商还推出了 Snapdragon 7 Gen 1。这是 Snapdragon 778G 的替代品。它还以新命名法的阵容中的第一个芯片组形式出现。SD 7 Gen 1 还带来了 4 纳米制造工艺,它是 2022 年首款采用该工艺制造的非旗舰 SoC。

骁龙 7 第 1 代

据高通称, Snapdragon 7 Gen 1 的最大时钟速度为 2.4 GHz,并获得由 Adreno 662 GPU 提供支持的图形任务。高通声称,新芯片处理图形的速度比其前身快 20%。AI 任务,考虑到你关心它,在处理器上要好 30%。该公司还带来了 Adreno Frame Motion Engine。它在游戏中将帧率提高一倍,并保持与骁龙 7 Gen 1 相同的功耗。新的 4 纳米平台也为 SD 7 系列带来了多个第一。新产品列表包括 Qualcomm 的 AI 引擎、高达 200 MP 的图像捕获以及适用于电子货币解决方案的 Android Ready SE。

SNAPDRAGON 7 GEN 1 支持 200 MP 图像

谈到对 200 MP 图像的支持,高通似乎正在为 200 MP 智能手机的兴起做准备。我们预计首批 200 MP 摄像头智能手机将在 2022 年下半年出现。我们假设还会有很多配备 200 MP 摄像头的高端中端智能手机。Qualcomm Spectra 三重 ISP 支持高达 200 MP 照片拍摄和 4 K HDR 视频录制。还有 10 位 HEIC 照片拍摄和 HEVC 视频录制。另一个首次出现在 Android SE 和 Trusted Management Engine 中。它保证了数字密钥和钱包的最佳安全性。

骁龙 7 Gen 1 带来了骁龙 X62 5G 调制解调器,可通过双待机 5G 连接处理 4.4 Gbps 的下载速度。除了新的蓝牙 5.3 标准外,还有 Wi-Fi 6E。支持 Snapdragon Sound 和 aptX 支持。首批 Snapdragon 7 Gen 1 手机将在几周内从众多智能手机制造商处到货。但是,Oppo 可能会推出 Oppo Reno 8 系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