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WATCH详细的内存和存储设置

时间:2022-05-23 14:57:45来源:
导读 我们原以为谷歌会在 I/O 大会期间推出其可穿戴设备,但老实说,一直有人怀疑该公司利用这次活动只是为了取笑它。尽管有大量泄漏和尖叫泄...

我们原以为谷歌会在 I/O 大会期间推出其可穿戴设备,但老实说,一直有人怀疑该公司利用这次活动只是为了取笑它。尽管有大量泄漏和尖叫泄漏,但这家搜索巨头只是取笑了 Google Pixel Watch 和 Pixel 7 系列。事实是,该公司仍然需要时间,以及一个更大的事件来释放 Pixel Watch。但是,这意味着该设备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继续泄漏,直到 10 月发布。我们预计租赁只会加剧,今天我们有更多细节要分享。Pixel Watch 刚刚获得了一些关于其内存和存储规格的详细信息。

GOOGLE PIXEL WATCH 规格详细

之前的报道一直暗示 Pixel Watch 配备了 Exynos 9110 SoC。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谣言,毕竟该芯片很旧并且使用了 10 纳米制造工艺。有更新和更有效的标准。然而,一份新的报告带来了一些缓解。显然,可穿戴设备确实配备了旧的 Exynos 芯片。但是,它将配备一个协处理器。这可能类似于具有用于超低功耗任务的辅助协处理器的 Snapdragon Wear 4100+ 架构。它为常亮显示功能和一些传感器提供动力。

由于这种可能的架构,可穿戴设备将获得更长的电池寿命。主 CPU 将只负责主要任务,而协处理器将负责较轻的工作流程。当然,没有确切的方法可以在 Pixel Watch 上确认这一点。目前,我们需要将此视为谣言。

泄漏还表明,Pixel Watch 将“略微超过”具有 1.5 GB RAM 的三星 Galaxy Watch 4。我们不确切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它可能是 1.6 GB、1.7 GB 甚至 2 GB。可穿戴设备还将具有 32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这比当前的 Wear OS 设备现在拥有的要多得多。接下来,Google Pixel Watch 背面的传感器类似于 Fitbit Luxe 和 Fitbit Charge 5 中的传感器阵列。相关硬件支持心率监测。还有 SpO2(血氧)和心电图监护仪。谷歌是 Fitbit 的新所有者,因此我们可以期待这家搜索巨头会整合许多 Fitbit 技术和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