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PS5游戏机封面颜色将于下个月上市

时间:2022-05-22 11:05:15来源:
导读 索尼已确认PlayStation5的更多控制台封面颜色即将推出,将于 6 月推出。颜色是熟悉的——星光蓝、银河紫和新星粉都直接取自 DualSense ...

索尼已确认PlayStation5的更多控制台封面颜色即将推出,将于 6 月推出。

颜色是熟悉的——星光蓝、银河紫和新星粉都直接取自 DualSense 控制器,它们共享相同的调色板,应该让您的控制台与您选择的控制器相匹配。

这些封面将于 6 月 17 日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比利时、荷兰和卢森堡推出,所以如果你在其他地区,你可能需要再等一会儿。

PS5 的封面很容易点击和滑下,这些彩色封面的版本将可用于控制台的光盘和数字版本,如您所愿。

以前的封面只有黑色和红色来补充白色标准版,所以这是该系列的一个受欢迎的扩展。不过,索尼是否会允许玩家完全定制和订购独特的封面是另一个问题。

一些第三方版本,如 Dbrand 的Darkplates 2.0也可供那些希望为其控制台获得更独特外观的人使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