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机器人真空吸尘器 ULTENIC D7 PRO 即将推出

时间:2022-05-23 14:57:45来源:
导读机器人吸尘器已经在全球许多家庭中以铁腕统治。毕竟,把所有的清洁工作都留给你的机器人小工具真的很舒服。先进的将负责除尘和拖地,因此您...

机器人吸尘器已经在全球许多家庭中以铁腕统治。毕竟,把所有的清洁工作都留给你的机器人小工具真的很舒服。先进的将负责除尘和拖地,因此您的地板和地毯是一流的。很快就会有另一种非常有趣的模型进入市场。作为 D7 的继任者,新的 Ultenic D7 Pro 也将带来相当多的规格。

Ultenic D7 Pro 再次成为 2 合 1 吸尘器和拖把组合产品,但这次带来了额外的变化。因为扫地机器人还配备了一个大充电站,不仅用于充电。它还可以存储 3.75 升灰尘,因此您可以在不进行任何维护的情况下使用估计 60 天。而当需要时,一体式防尘袋很容易扔掉。自动清空机器人的垃圾箱,确实是一个相当大的好处。

实际的机器人扫地机也充满了功能。对于初学者来说,它非常纤薄,高度为 7.15 厘米,因此很容易放在家具下面。并且最大4000Pa的吸力可以处理或多或少的任何事情。配备八个红外传感器和高精度 ST 惯性传感器,它可以轻松导航您的家,甚至可以攀爬一些小障碍物。所有这些都通过高级应用程序控制,甚至通过 Alexa 或 Google 平台进行语音控制。内置的 2600 mAh 电池应该可以进行大约两个半小时的清洁。

Ultenic D7 和 D7 Pro 将通过 Indiegogo 平台推出,价格从 239.99 美元起。如此有趣的带有集尘器的二合一机器人清洁器模型当然值得关注。您也可以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找到有关它的更多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