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1 Ultra 与 M1 Max 芯片:你应该买哪一个

时间:2022-03-16 14:50:32来源:
导读 就在几个月前,苹果凭借M1 Pro 和 M1 Max 芯片击败了竞争对手。然而,该公司已经宣布了新的 M1 Ultra 芯片,这应该是迄今为止最强

就在几个月前,苹果凭借M1 Pro 和 M1 Max 芯片击败了竞争对手。然而,该公司已经宣布了新的 M1 Ultra 芯片,这应该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 Apple 芯片。当 Apple 的Mac Studio台式电脑于 3 月 18 日上市销售时,它很快就会掌握在消费者手中。在本文中,我们将把 Apple 的芯片与现有的 M1 Max 进行比较,以找到 M1 Ultra 与 M1 Max 的对比。出哪个最适合你。

Apple M1 Ultra 与 M1 Max:规格

规格苹果 M1 超苹果 M1 Max
CPU 内核20
(16 个性能“Firestorm”核心 + 4 个效率“Icestorm”核心)
10 个
(8 个性能“Firestorm”核心 + 2 个效率“Icestorm”核心)
GPU 核心64核32核
神经引擎32核16核
记忆通道32 LPDDR516 LPDDR5-6400
统一记忆高达 128GB高达 64GB
内存带宽800Gbps400Gbps
过程5nm5nm
晶体管1140 亿570亿

定价和可用性

由于您不能只在市场上购买这些芯片以用于任何设备,因此我们必须查看这些芯片所驱动的机器的价格。几个月前,M1 Max 与新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一起首次亮相。另一方面,新的 M1 Ultra SoC 将与定于 3 月 18 日上市的新 Apple Mac Studio 一起首次亮相。虽然新的 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并不完全“负担得起”,但它仍在继续购买 M1 Max 驱动的 MacBook Pro 而不是购买 M1 Ultra 驱动的 Mac Studio 相对便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