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渲染图表明 Galaxy Tab S8 Ultra 将有一个缺口

时间:2021-12-07 14:29:44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看到了一些关于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平板电脑阵容的泄密事件。泄密事件表明,三星可能会在明年推出三款 Galaxy Tab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看到了一些关于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平板电脑阵容的泄密事件。泄密事件表明,三星可能会在明年推出三款 Galaxy Tab S8 机型,其中包括一款配备大容量电池和显示屏的全新“Ultra”版本。有传言称,三星可能会在明年 2 月与 Galaxy S22 系列一起推出 Galaxy Tab S8系列,泄露的渲染图表明这些平板电脑将采用熟悉的背板设计。虽然到目前为止三星还没有分享任何官方细节,但 Evan Blass 现在已经发布了更多渲染图,让我们可以更仔细地了解他们的显示器。

新渲染图展示了所有三款三星 Galaxy Tab S8 机型的显示屏和周围边框。正如您在所附图片中看到的那样,顶级 Galaxy Tab S8 Ultra 的边框似乎是同类产品中最薄的,两个前置摄像头安装在顶部边框相对较小的凹口内。渲染还显示平板电脑的电源按钮和音量摇杆将位于顶部边缘。

Galaxy Tab S8 Plus 渲染图表明它还将配备两个前置摄像头,如 Ultra 变体。但是,它的一个摄像头将位于顶部边框中,而另一个将位于左侧边框上。除了两个前置摄像头之外,Galaxy Tab S8 Plus 的顶部边缘似乎还有一个额外的传感器,可能用于面部解锁。

最后,香草 Galaxy Tab S8 将有更厚的边框,就像 Plus 变体一样,但顶部边框上只有一个前置摄像头。两种型号的电源按钮和音量摇杆都位于顶部边缘。虽然渲染图并没有透露更多关于平板电脑的信息,但之前的泄漏表明 Galaxy Tab S8 系列将分别装有 8,000mAh、10,090mAh 和 11,500mAh 的电池。Ultra 变体可能会配备高通最新的骁龙 8 Gen 1 芯片,而其他两款型号将配备骁龙 888。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