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95 带来增强的安全性

时间:2021-12-08 14:11:35来源:
导读 Firefox 是为数不多的具有完全自定义渲染引擎的 Web 浏览器之一,这使 Mozilla 能够以大多数基于 Chromium 的浏览器无法尝试的方式

Firefox 是为数不多的具有完全自定义渲染引擎的 Web 浏览器之一,这使 Mozilla 能够以大多数基于 Chromium 的浏览器无法尝试的方式尝试新的 Web 功能和低级性能变化(基本上不会成为一个分支, 反正)。Firefox 95 版现已推出,它在桌面和移动平台上有几个重要的变化。

此更新(通过Techdows)的最佳改进可能是RLBox,它是 Mozilla 与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和德克萨斯大学的研究人员合作开发的。RLBox 现在在桌面和移动平台上都启用,并使用 WebAssembly 来隔离潜在错误的代码。这应该会减少浏览器中潜在的未来漏洞。

桌面版 Firefox 95 还包括降低 macOS 上的 CPU 使用率、降低 macOS 上解码视频的功耗以及 Slack 网络应用程序的用户代理覆盖(以便您访问更多功能)。Firefox 的站点隔离安全功能现在也已全面面向所有人推出。

Firefox 95 桌面更新日志

Android 版 Firefox 的更新日志并不那么令人兴奋,但仍有一些亮点。Mozilla 在上个月发布的 Firefox 94 中引入了一个新的移动主页,从 Firefox 95 开始,有更多的设置选项可用。当您打开 Firefox 时,您现在可以选择始终打开主页、打开最后一个选项卡或仅在不活动的四小时后打开主页(最后一个是默认设置)。

你可以从 Mozilla 的网站下载桌面平台的 Firefox,它可以在 Android 设备的 Play 商店中获得。Mozilla 最近还在 Microsoft Store 上为 Windows PC 提供了 Firefox。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