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拒绝让开发者通知用户俄罗斯 IAP 的替代支付方式

时间:2021-12-07 14:29:48来源:
导读在这一点上,苹果对反垄断诉讼并不陌生。过去几年,该公司因其垄断行为而被多家实体起诉。最值得注意的是,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因其

在这一点上,苹果对反垄断诉讼并不陌生。过去几年,该公司因其垄断行为而被多家实体起诉。最值得注意的是,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因其高昂的 App Store 佣金而受到批评。除此之外,开发人员不得提及或链接到任何其他外部支付方式。早在 8 月,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 (FAS) 就向苹果公司提供了至 9 月 30 日的期限,允许开发人员链接到第三方计费服务。FAS 警告该公司,如果它在截止日期前不遵守规定,将根据其在俄罗斯的收入被罚款。Apple 现在正试图通过对 FAS 采取法律行动来挑战这一要求。

RT报道(通过MacRumors)苹果正试图通过将俄罗斯联邦航空局的要求告上法庭来挑战它。“停止市场滥用”的要求是在 8 月份提出的。库比蒂诺巨人错过了 9 月 30 日的最后期限,并试图通过采取法律行动来逃避后果。Apple 目前通过其计费系统进行的每次购买中最多占 30%。此外,开发人员不得向用户提及某些数字商品在其网站上以更便宜的价格出售。该公司以人们的隐私和安全为借口,解释为什么它不允许提及第三方计费方法。10 月,俄罗斯反垄断监管机构对苹果提起诉讼,理由是苹果未更改其 App Store 指南。

上周,我们分享了 Apple 可能计划从 iOS 应用程序发起的每次购买向开发者收取佣金,即使付款是通过第三方网站完成的。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堆积如山的反垄断案件的解决方案会是什么样子。但是,很明显,Apple 不愿意不战而退就放弃它收取的 15-30% 的佣金。

您更愿意使用 Apple 还是第三方的计费系统?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