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正在研究将PS5游戏存储在外置USB驱动器中的可能性

时间:2021-12-06 15:40:17来源:
导读公司承诺,虽然目前PS5游戏无法保存在外置USB设备上,但在未来的更新中,情况会有所改变。索尼正在研究将PS5游戏存储在外置USB驱动器中的可

公司承诺,虽然目前PS5游戏无法保存在外置USB设备上,但在未来的更新中,情况会有所改变。

索尼正在研究将PS5游戏存储在外置USB驱动器中的可能性。在这一代,硬盘已经被广泛用于补充PS4的内存,但目前和在市场上发布的第一批PlayStation 5产品中,只有视频游戏可以从它们那里保存和运行。内置固态硬盘内存上的新控制台。

索尼正在研究将PS5游戏存储在外部USB驱动器中的可能性

可以通过外接USB在PS5上存储运行的游戏都是PS4游戏,即使是SSD,也可以利用加载时间的缩短,这在索尼官方问答中有说明;一页。然而,PS5游戏将不得不等待未来的发展在一个未指明的时间。

“不,玩家不能将PS5游戏转移到USB设备上,”他们在问答中说;周一发布的部分。“PS5游戏必须存储在内部超高速SSD(825 GB)上才能玩。我们正在研究在未来的更新中允许玩家在USB驱动器上存储(但不是玩)PS5游戏,”他们补充道。

索尼正在研究将PS5游戏存储在外部USB驱动器中的可能性

索尼希望通过这种解决方案,拥有SSD内存的玩家可以保持与PlayStation 5或PS5 Digital Edition的连接,始终拥有PS4游戏(用于存储和执行)和PS5游戏。但是,对于后者,它仅用于存储。游戏也是如此:目前PS5游戏只能保存到控制台内部SSD内存或通过云端保存;不在外置u盘上。换句话说,本地备份目前无法在外部设备上执行,启动时也不可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