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eiser HD 400 PRO 参考耳机旨在所有细节

时间:2021-12-06 14:40:24来源:
导读 Sennheiser 又推出了另一副参考耳机,面向专业人士、工作室和任何需要清楚听到音频项目中每个细微音符的人。Sennheiser HD 400 型号拥

Sennheiser 又推出了另一副参考耳机,面向专业人士、工作室和任何需要清楚听到音频项目中每个细微音符的人。Sennheiser HD 400 型号拥有超越消费类耳机的宽广频率响应,超出可听范围,确保即使是最细微的声音也能被感知。

参考耳机旨在提供纯粹的音频体验。音乐从源头原封不动地传送,这意味着硬件不会在低音或高音中引入人工增强,不会平滑高音,否则保持非常中性的轮廓。

Sennheiser 表示,它设计的 HD 400 PRO 是为了“揭示音乐中的所有微小细节”。该型号标志着该公司首款采用开放式工作室设计的 PRO 参考耳机,呈现与开放式耳罩相关的改进的声场、清晰度和音频深度(通过Audio Advice)。

一般来说,耳机采用封闭式耳罩以防止声音泄漏 - 正是这种设计使得参考耳机不适合在办公室、公共汽车上或其他人在附近的任何地方使用。

音频公司在设计 HD 400 PRO 时特别关注演播室需求。例如,该模型具有以“小角度”嵌入的 120 欧姆换能器,以复制音频制作人使用监听扬声器收听内容的相同位置。

Sennheiser 表示,换能器布置与开放式设计相结合,可产生“宽阔而宽敞的声场”,并具有中性、准确的音频再现。耳机经过精心设计,可在长时间聆听时为用户提供舒适感,包括柔软的丝绒耳垫和超轻框架,结合“最小压力”和精心定位以“轻轻”拥抱用户的耳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