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Nord 2

时间:2021-07-07 11:10:58来源:
导读 OnePlus最近在推出了Nord CE 5G。新的 Nord 智能手机借鉴了去年原始 Nord 的一些核心规格。OnePlus 现在正准备推出另一款智能手机。

OnePlus最近在推出了Nord CE 5G。新的 Nord 智能手机借鉴了去年原始 Nord 的一些“核心”规格。OnePlus 现在正准备推出另一款智能手机。根据新的泄密消息,Nord 2即将发布。Tipster Mukul Sharma 声称 Nord 2 的发布定于 7 月的最后 10 天。OnePlus 尚未就此发表声明。提示者还透露了即将推出的 OnePlus 手机的可能发布日期。让我们来看看 OnePlus Nord 2 的发布日期、规格和其他泄露的细节。

OnePlus 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 Nord 2。根据新的泄漏,新的 OnePlus 智能手机将于 7 月推出。Tipster Mukul Sharma 声称即将推出的 Nord 智能手机将在 7 月的最后 10 天推出。 它很可能于 7 月 24 日在首次亮相。

如果没有最后一刻的变化,OnePlus Nord 2 将在 7 月的最后 10 天推出。我们可能会考虑 24 日左右的发布日期。#OnePlus #OnePlusNord2

在撰写本文时,OnePlus 尚未确认正式发布日期。预计该公司将很快就此发布公告。与此同时,一加已从Nord 的官方 Instagram 帐户中删除了所有帖子。该公司似乎正在为其即将推出的 Nord 手机准备新一轮的营销活动。我们可以期待在未来几天内有一些大致相同的细节。

Nord 2的设计渲染图和规格之前已公布。该设备预计将从联发科技 Dimensity 1200 SoC 获取电源。它在 AI Benchmark 网站上列出,内存为8GB。OnePlus 有望在推出更多 RAM 和存储选项。

据传这款手机还配备了 6.43 英寸FHD +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并配备了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它将在背面配备三摄像头设置。有传言称,Nord 2 将配备 50MP 索尼 IMX766 传感器、8MP 超广角镜头和另一个 2MP 传感器。对于自拍照,该设备可能会在打孔凹口内选择 32MP 射击游戏。

标签:OnePl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