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2021使用M1X 芯片组

时间:2021-07-08 11:02:00来源:
导读 据报道,苹果今年将通过新产品更新 MacBook Pro 产品线。关于2021 年 MacBook Pro的传言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现在一个新的提示已经到

据报道,苹果今年将通过新产品更新 MacBook Pro 产品线。关于2021 年 MacBook Pro的传言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现在一个新的提示已经到来,它谈论了一个关键组件。

根据 Twitter 上的 @Dylandkt 的说法,今年推出的 MacBook Pro 将采用 Apple M1X 芯片组,而不是您预期的 M2 芯片组。取而代之的是,除了设计大修之外,明年的 MacBook Air 还将配备 M2 芯片组。

据说M1X芯片组采用台积电的 N5P 节点工艺制造,这是用于当前 M1 的 5nm 节点的改进版本。根据给定的信息,M1X 芯片组具有 10 核架构,包括 8 个大内核和 2 个高效内核,而 M1 具有 4+4 配置。另一方面,据说 Apple M2 使用的 CPU 内核较少,据 Dylan 称,它有望在 2022 年上半年发布。

来自提示者的另一条推文告诉我们,该芯片组也将用于新的 Mac mini,预计将与这款新的 MacBook Pro 一起推出。

网络上关于这两款 Apple 所谓的芯片组的信息并不多,但我们希望能听到更多。

之前的泄密事件已经讨论过 2021 款 MacBook Pro 机型的功能,据此我们可能会在设备中看到 HDMI 端口和读卡器。它们可能有两种尺寸 - 14 英寸和 16 英寸平边,MagSafe,但没有 Touch Bar。与上一代 MacBook Pro 机型相比,将会有更多的端口。

三月份,有报道称今年的 MacBook Pro将在 2021 年下半年开始量产。站在今年下半年的开始,我们相信已经开始量产,我们很可能会在某个地方看到它们Q3。

标签:M1X芯片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