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配备mini-LED显示屏的MacBook Pro系列可能会在9月推出

时间:2021-07-07 11:10:58来源:
导读 有传言称,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两款新的 MacBook 机型。Pro MacBooks 最初预计将在 WWDC 2021 上发布。虽然这并没有发生,但最

有传言称,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两款新的 MacBook 机型。Pro MacBooks 最初预计将在 WWDC 2021 上发布。虽然这并没有发生,但最近的报道称更强大的 MacBooks 将于 2021 年夏季推出。Apple 尚未正式宣布新 Pro MacBooks 的发布.这些新的 ProApple 笔记本电脑配备 M1X 芯片。DigiTimes分享了发布时间表的最新进展。该出版物声称 Apple 可能会在 2021 年 9 月发布 M1X 驱动的笔记本电脑。让我们来看看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 M1X MacBook Pro 的更多细节。

配备 14 英寸和 16 英寸屏幕的 Apple MacBook Pro 发布时间表倾斜

苹果很快就会推出新款 M1X MacBook Pro。据 DigiTimes 报道,Pro 笔记本电脑将于 9 月推出。苹果通常会为新款 iPhone 保留 9 月的活动。过去,该公司还发布了其他硬件,如 Apple Watch、iPad 等。

DigiTimes 声称,苹果计划在 2021 年第三季度后期(7 月至 9 月)推出重新设计的 Pro MacBook。众所周知,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会在 9 月的第二/第三周举办 iPhone 发布会。如果属实,新的 MacBook 可能会同时推出。MacRumors援引 DigiTimes 付费专区的报告进一步表示,苹果已要求供应商提高其 mini-LED MacBook 的 mini-LED 产量。

它进一步声称,尽管苹果将在 9 月发布 Pro MacBook,但出货量将在 10 月达到顶峰。因此,苹果可能会在 10 月或更晚开始发货。过去的一些报道称,14 英寸机型将在 2021 年第四季度进入量产。另一方面,16 英寸机型有望在 2022 年第一季度进入量产。

据彭博社报道,这两款车型将采用重新设计的底盘和磁力充电功能。它们还将配备多个端口,包括 HDMI 端口和 SD 卡插槽。

苹果还将为新款 Pro 机型推出两款独立的芯片。它们的代号为 Jade C-Chop 和 Jade C-Die。这两款芯片都将具有八个高性能内核和两个节能内核。不同之处在于 GPU。任一型号都将配备 16 或 32 个 GPU 内核。相比之下,M1 芯片具有四个性能和四个效率内核。它还具有八个图形核心。新芯片还将支持高达 64GB 的 RAM,而不是当前 M1 芯片上的 16GB。

标签: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