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TechLife品牌DIZO宣布与Flipkart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1-06-22 10:34:57来源:
导读 Realme TechLife品牌DIZO在最近宣布,预计将带来的生活方式的产品,包括大范围的功能手机,TWS耳塞,等等。现在,该品牌宣布与 Flipkart

Realme TechLife品牌DIZO在最近宣布,预计将带来的生活方式的产品,包括大范围的功能手机,TWS耳塞,等等。现在,该品牌宣布与 Flipkart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利用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泛供应链和对市场的了解,将其产品送到消费者家门口。DIZO还提到将在 Flipkart 上提供娱乐、智能家居、智能护理和配件等四类产品。此外,DIZO已在全国310多个城市建立了320个服务中心,提供更好的售后支持。这是在第一个产品发布之前。

该公司表示,它计划将其技术提供给地铁以外的消费者,并覆盖较小的城镇和城市。为此,DIZO表示已将其全球供应链与本地运营资源整合在一起,以满足受众的不同需求。Realme 将通过工业设计、供应链和 AIoT 体验支持DIZO,这些都可以与 Realme Link 应用程序完美配合。正如该公司所提到的,它将有四个产品类别,如娱乐、智能家居、智能护理和配件。应该包括TWS耳塞、智能手表、智能灯泡、插头等智能家居产品。近日,DIZO Star 300和Star 500功能手机获得FCC和3D认证,展示了整个设计。

“围绕为每个不同的你提供智能科技生活的使命而建立,DIZO 旨在打破技术相似性的混乱,并提供符合每个不同消费者需求的解决方案。DIZO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品牌敦促其消费者“与众不同”,希望提供能够补充消费者个性、赋予他们权力并成为他们各自个性的延伸的技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