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发现索尼无线颈挂式扬声器的设计和关键规格

时间:2021-06-22 10:34:58来源:
导读 索尼似乎正在开发一款新的无线颈带扬声器。91mobiles 在 FCC 网站上发现了型号为 SRS-NB10 的索尼无线颈挂式扬声器。该清单让我们了解

索尼似乎正在开发一款新的无线颈带扬声器。91mobiles 在 FCC 网站上发现了型号为 SRS-NB10 的索尼无线颈挂式扬声器。该清单让我们了解了颈带的设计以及一些关键规格。截至目前,该公司计划何时在市场推出这些产品尚无消息。索尼于 2019 年推出了其首款无线颈带,但从未进入市场。它背后的想法相当简单——从你的脖子上提供身临其境的环绕声体验。

FCC 清单显示了即将推出的颈带式扬声器的设计。它显示了两个厚厚的翅膀,可以挂在你的脖子上。右侧和左侧将有大型扬声器和控件。连接桥似乎是可拆卸的,但我们不确定这样做的好处是除了使它更容易携带。

上市还透露,索尼无线颈挂音箱SRS-NB10支持5W充电和蓝牙V3.0,令人惊讶。鉴于支持蓝牙一代,我们可能正在考虑一个旧概念而不是即将推出的模型。扬声器还支持低功耗蓝牙 (BLE)。这是我们从 FCC 列表中获得的所有相关信息。

如前所述,目前尚不清楚索尼是否计划推出无线颈挂式扬声器 SRS-NB10。早在 2019 年推出的索尼 SRS-WS1 是一种非常不寻常的设计,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在此方面取得了任何成功。限制很明显,因为该产品只能由个人使用,因此对于家庭来说似乎不实用。该SRS-WS1还提供了单次充电,这是很好的一个电影,就需要频繁充电3小时的电池寿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