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C30已出现在FCC网站上

时间:2021-06-22 10:34:57来源:
导读 不久前,当两款智能手机都出现在中国网站上时,我们发现了一些诺基亚 C30规格。从外观上看,诺基亚也希望将智能手机带到。 Gizmochina报

不久前,当两款智能手机都出现在中国网站上时,我们发现了一些诺基亚 C30规格。从外观上看,诺基亚也希望将智能手机带到。 Gizmochina报道称,诺基亚 C30 已获得 FCC 认证。与往常一样,诺基亚 C30 FCC 列表中充斥着行话,对手机的规格知之甚少。但是,它确实确认了其电池容量和代号(TA-1357)。诺基亚 C30 的电池容量额定为 5,850mAh,对于预算型智能手机来说应该足够了。有趣的是,由于某些原因,不支持 5GHz Wi-Fi,这很奇怪,因为它在大多数现代廉价智能手机中都很常见。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诺基亚 C30 的了解只是它有两个后置摄像头和一个电容式指纹传感器。我们可能正在寻找 13MP 主传感器和 2MP 宏/深度/单色传感器。目前还很难说诺基亚 C30 将运行哪种芯片组。充其量,我们可能会得到 Snapdragon 4xx 或类似规格的联发科对应产品。尽管如此,我们可以合理地假设它不会特别耗电,所以 6,000mAh 的电池应该有很长的路要走。

鉴于最近在多个认证网站上的大量出现,诺基亚 C30 和C20 Plus应该不会很快正式上市 这两款手机都可能会在中国和等市场推出 很难说这两款手机是否会制造它到,因为他们将在试图与小米和 Realme 之类的廉价产品竞争时陷入困境。

标签:诺基亚C3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