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OS官方铃声首次在线出现

时间:2021-05-08 11:35:12来源:
导读尽管华为已经开发HarmonyOS多年,但在禁止华为使用后,该系统进入了公共领域。中国制造商一直在研究该系统,并且已经可用于某些华为智能手

尽管华为已经开发HarmonyOS多年,但在禁止华为使用后,该系统进入了公共领域。中国制造商一直在研究该系统,并且已经可用于某些华为智能手机。但是,它是现在可用的beta版本。不过,我们希望第一个公开测试版即将面世。

上个月末,华为HarmonyOS 2.0开始了beta测试。注册此Beta版测试的用户已经拥有来自华为的更新。对于拥有此系统的用户,他们的系统核心现在是HarmonyOS而不是EMUI11。但是,最近有一份有关Huawei HarmonyOS官方铃声的报告。

据微博泄密者长安数码之王说,华为在手机HarmonyOS上有了“新”官方铃声。但是,此“新”铃声仍基于原始版本,但有一些更改。我们显然可以感受到不同的听觉体验。

到目前为止,看来智能手机的HarmonyOS 2.0表现不错。实际上,接受程度远高于预期。新系统中没有重大的抱怨或错误。从到目前为止的用户反馈来看,该系统非常适合日常使用。整体性能是对EMUI 11的改进,并且消耗的电池更少。当然,有些用户认为它在某些方面比Android更好。不过,在得出结论之前,我们将等待正式的稳定版本。

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兼人工智能负责人王成禄表示,HarmonyOS为不同设备的智能,互连和协作提供了统一的语言。他声称HarmonyOS今年将在3亿台设备上运行。这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物联网设备。

标签:HarmonyO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