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PAD 5渲染器在线出现

时间:2021-05-08 11:35:13来源:
导读大流行之前,平板电脑市场并不十分有利可图,以至于许多制造商纷纷退出。苹果和三星之类的产品在市场上占有重要地位。这是因为购买大屏幕设

大流行之前,平板电脑市场并不十分有利可图,以至于许多制造商纷纷退出。苹果和三星之类的产品在市场上占有重要地位。这是因为购买大屏幕设备的人并不多。然而,由于封锁和需要在家工作/上学的需求,对平板电脑的需求迅速增加。为此,许多制造商都返回了市场,小米就是其中之一。该公司一直在开发小米Mi Pad 5,并且粉丝已经在等待此设备。

有关小米Mi Pad 5的一系列泄漏和猜测。最新的是Twitter用户@TheGalox_的渲染图。渲染与我们之前看到的外观没有什么不同。但是,此渲染图表明Mi Pad 5将使用与Xiaomi Mi 11相同的相机模块设计。此外,这款平板电脑还将配备支持16:10屏幕比率,分辨率也为2560×1600的LCD显示器。作为120Hz的刷新率。

除了多个渲染,还显示了小米Mi Pad 5的用户界面。根据XDA开发人员的说法,Mi Pad 5将使用特殊的系统MIUI for Pad。该系统将具有一个支持全屏手势的新界面。就像iPad Pro一样,Mi Pad 5将具有全屏解决方案。

从目前的猜测来看,小米Mi Pad 5将会有大约三种不同的型号。这些型号将使用不同的芯片,包括Snapdragon 870,Snapdragon 860和Snapdragon 888 SoC。尽管有些将支持5G,但另一些将坚持使用4G网络。但是,所有模型都不会同时启动。其中一些平板电脑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这些设备的代号为“ Nabu”,“ Enuma”和“ Elish”。

除了核心性能,Mi Pad 5还将配备类似于Mi MIX FOLD折叠屏的平板电脑系统。这意味着小米Mi Pad 5将具有手持PC模式,双屏拖放,并行窗口和会议秘书等功能。自小米上一次发布平板电脑已经有很多年了。如果该公司希望产生任何影响,就必须处于领先地位。

标签:小米MIPAD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