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riders PC Modern GPU和DLSS性能经过测试

时间:2021-05-04 13:20:52来源:
导读 Outriders》是《 People Can Fly》团队的最新称号,PC和Xbox游戏玩家均获得了相对热烈的欢迎,他们提供了一些熟悉的射击类比喻,并将掠

Outriders》是《 People Can Fly》团队的最新称号,PC和Xbox游戏玩家均获得了相对热烈的欢迎,他们提供了一些熟悉的射击类比喻,并将掠夺性射击者的意志与激烈的竞技场细分市场相结合,封面机制相似到Gears系列。但是,如果您想对游戏进行评论,则必须等待该游戏发布在网站上,与此同时,我们准备了许多指南。

但是我们在这里追求性能,而性能是这款游戏与AMD和NVIDIA最新版本的显卡所提供的性能。作为具有其本地DLSS 2.0集成的虚幻引擎4的当前性质,您可以放心,Outriders也不例外,因此我们快速了解一下该标题的性能缩放在预设,DLSS设置和分辨率(包括Ultrawide)方面的性能。 。

Outriders回顾–尽管存在一些缺陷,但持续的乐趣无穷

局外人测试方法

在游戏初期,我们Outriders设置了一个自定义路线,从第一个城市的吊树到货柜场再到桥。由于这种不可预测的性质,本次奔跑不包括任何战斗。没有内置的基准测试实用程序,因此我们只能由我们自己的设备来设置此运行,因此找到不同的位置,您可能会发现一些不同的数字,但是在不同的卡配置之间,缩放比例应保持不变。

一旦获得了3次运行的结果,在丢弃了用于装载目的的初始燃烧器运行之后,我们就获取了平均帧速率的平均值以及该运行的1%百分位结果。我们将性能指标报告为平均每秒帧数,并且已从1%和.1%的报告中移开,现在使用1%的百分位。对于不确定1%百分位数是多少的人,表示很容易解释,因为显示100中只有1帧比该帧速率慢。换句话说,99%的帧将至少达到该帧速率。

测试系统

组件X570
中央处理器锐龙9 5900X(现货)
记忆32GB Hyper X Predator DDR4 3600
母板华硕TUF Gaming X570 Plus-WiFi
贮存TeamGroup Cardea 1TB NVMe PCIe 4.0
电源供应器酷冷至尊V1200白金
Windows版本测试时Windows的最新版本
硬件加速的GPU调度如果GPU和驱动程序支持,则打开。
BAR支持为Radeon启用SAM,为GeForce启用Resizable-BAR
标签:Outrider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