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ook Odyssey是首款RTX 3050 Ti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1-04-30 11:18:27来源:
导读 今天,三星推出了一系列新的笔记本电脑,包括三星Galaxy Book Pro系列。它们具有13 3英寸和15 6英寸配置,并具有Intel第11代Tiger Lake

今天,三星推出了一系列新的笔记本电脑,包括三星Galaxy Book Pro系列。它们具有13.3英寸和15.6英寸配置,并具有Intel第11代Tiger Lake UP3 CPU和Intel Iris Xe显卡,与轻薄型笔记本电脑一样出色。不过,让我们回顾一下图像。尽管英特尔的Xe图形看起来很有希望,而且英特尔还有雄心勃勃的计划,而不仅仅是在轻薄的笔记本电脑上提供像样的图形,但如果您不仅仅希望玩几款游戏,那么您可能想要一款合适的游戏产品,因为这只是该特定产品系列配备NVIDIA GeForce MX450。幸运的是,三星也有:今天宣布的三星Galaxy Book奥德赛 旁边是普通的非专业版Galaxy Book,带有尚未见过的RTX 3050和RTX 3050 Ti图形卡。

是的,您没有看错:对于图形,您可以在“ Max-Q”版本的NVIDIA GeForce RTX 3050和RTX 3050 Ti图形卡之间进行选择。NVIDIA尚未就这两种GPU进行正式宣布,因为它们的产品线目前在笔记本电脑产品和台式机卡的RTX 3060上都处于最低点,但是由于泄漏,我们对这些GPU知之甚少。

如果可以相信这些信息,那么Galaxy Book Odyssey中的RTX 3050和3050 Ti都将使用Ampere GA107 GPU,到目前为止,该显卡在其他图形卡中仍未使用,并且两个SKU都带有4 GB的内存。跨128位接口的GDDR6内存。不过,最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将是首批真正的入门级RTX卡。这意味着过道预算方面的用户也将能够享受RTX卡附带的所有优势,例如实时光线追踪和对DLSS的支持。应该注意的是,上一代NVIDIA的入门级产品阵容包括GTX 1650和GTX 1660系列,它们既没有用于射线追踪的RT内核,也没有针对DLSS的Tensor内核,而RTX阵容仅下降到RTX 2060。

至于其余的规格,英特尔的第11代H级酷睿i5和酷睿i7处理器可以处理CPU方面的问题,而笔记本电脑将提供8 GB,16 GB和32 GB的LPDDR4X RAM配置,并且最高支持1TB的NVMe存储。它也配备了1080p显示屏,尽管与今天宣布的其他三星笔记本电脑不同,它不是OLED而是LCD。因此,总的来说,这款笔记本电脑应该能够提供非常体面的1080p游戏体验。它还配备720p网络摄像头,指纹读取器,microSD卡支持,并且为了实现连接,我们有两个USB-C端口,三个USB 3.2端口,一个HDMI端口和一个网络端口。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