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在研究一款200MP摄像头智能手机

时间:2021-04-27 11:05:08来源:
导读小米喜欢成为包括摄影在内的所有领域的第一人。尽管华为手机一直在DxOMark列表中排名第一,但是现在,还有另一位国王。但是,这家中国科技

小米喜欢成为包括摄影在内的所有领域的第一人。尽管华为手机一直在DxOMark列表中排名第一,但是现在,还有另一位国王。但是,这家中国科技巨头必须付出很多努力来保持自己的头衔。看起来确实如此。此前,小米推出了全球最大的三星GN2传感器手机。如您所知,小米Mi 11 Pro是第一个配备此成像系统的设备。就目前而言,小米将瞄准更高的目标。据微博的一位博客报道,有一家制造商正在开发带有超大200MP传感器的模型。许多人认为这将是小米。

此外,考虑到博主的先前发现,200MP传感器将再次从三星那里走过来。它的单位像素为0.64μm,远小于GN2的1.4μm单位像素面积。

老实说,在此之前,我们听说有一些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开发采用200MP传感器供电的手机。但是其中一个型号应该是ZTE Axon 30 Pro,它具有完全不同的相机配置,第二个型号应该来自三星。后者尚未出现。

即将面世的传感器将比Isocell GN2更好。但是由于没有暗示这些功能,因此回忆一下现有旗舰镜头的关键参数非常有用。

三星ISOCELL GN2参数

顾名思义,三星50MP ISOCELL GN2是去年GN1的后续产品。关键改进之一是更节能的性能。此外,它还具有称为PD Pixel Pro的全新PDAF技术。传感器尺寸为1 / 1.12英寸。它具有1.4um大小的像素,可用于“常规设置中的非常精美的照片”。在弱光环境下拍摄时,它使用四像素合并技术,模拟了更大的2.8um像素。

标签:小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