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5A相机样本和细节泄漏

时间:2021-04-27 11:05:09来源:
导读 最近,在浏览Android 12开发文件时,用户发现了Google Pixel 5a规范。该设备的代号为 Barbet,并带有Qualcomm Snapdragon 765G处理器

最近,在浏览Android 12开发文件时,用户发现了Google Pixel 5a规范。该设备的代号为“ Barbet”,并带有Qualcomm Snapdragon 765G处理器。根据最新报告,Google意外泄露了Pixel 5a相机的详细信息和样本。这些图像特别显示了手机的超广角镜头的效果。

Google Pixel 5a

Google有一个包含来自现有Pixel设备的相机样本的照相馆。该公司使用此图库来展示其HDR +算法的功能。但是,用户很快就能发现两个完全不同的图像。虽然Google很快就删除了图像,但EXIF信息揭示了我们需要了解的有关图像的所有信息。该信息显示该图像来自Google Pixel 5a超广角相机。本相机是一个12MP传感器,其光圈为F / 2.2,等效焦距为16mm。这张照片的动态范围很广,并且Google HDR +可能处于活动状态。

从最新信息来看,似乎将出现具有5G连接性的Snapdragon 765G SoC。由于该设备没有“ 5G型号”,这意味着该系列将同时支持4G和5G连接。

预计Google Pixel 5a将使用6.2英寸OLED FHD +纯平屏幕。这款智能手机的尺寸为156.2 x 73.2 x 8.8mm。此外,手机还将配备立体声扬声器,3.5毫米耳机插孔和后指纹传感器。

谷歌证实,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和发布Pixel 5a手机。在确认该设备的存在之后,Google还承认该手机将于今年上市。但是,由于其全球供应链存在问题,因此可能无法广泛使用。

截至去年,Google于8月推出了Pixel 4a。尽管有人猜测它将到达I / O,但由于大流行,Google必须多次取消该事件。它的继任者可能会在相似的时间范围内推出,但可能会在下个月出现。Google可能会在5月以其I / O 2021进入市场。这家搜索巨头将披露所有Android 12详细信息,并将在在线活动中披露新策略和可能的产品。我们假设Pixel 5a也将出现在活动中。

标签:GOOGLEPIXEL5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