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在线学生的8个新思路

时间:2021-04-23 11:30:08来源:
导读2020年将许多在线内容带入了我们的生活。2021年似乎继承了去年的许多做法,并使它们成为定期做事的新方式。在线学习以前不是什么新鲜事物。

2020年将许多在线内容带入了我们的生活。2021年似乎继承了去年的许多做法,并使它们成为定期做事的新方式。在线学习以前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是,现在它已经达到相当可观的形式。这不再是暂时的事情。在线教育已经为学习过程的有效组织铺平了道路。

过多地使用计算机和屏幕时间可能会令人沮丧。加工效率下降,学生失去内在动力。不断重复出现在线状态导致的疲惫扼杀了它的目的。结果,需要采取新的手段来恢复热情的参与。让我们看看一些新鲜的和有用的想法。

让他们教

作为老师,您知道自己的课程,并且知道如何每天进行课程。完美的!指派您的学生代替您来提供这些信息。让他们研究然后呈现。对等教学已被证明是使新信息更好地被吸收的一种非常有效的手段。在研究学生时,记忆和发展某些结构会更好。这并不意味着放弃您的工作职责。您可以在那里指导和咨询一些棘手的概念。学生有时可以对一些老派想法提供非常有价值的见解。不管喜欢与否,但他们更了解如何交付学术作品。

标签:在线学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