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机构透露了据称Galaxy Z Flip 2电池的详细信息

时间:2021-04-10 09:41:49来源:
导读 除了即将推出的Galaxy Z Fold 3外,三星还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发并发布一款新的翻盖式可折叠手机。无论它被称为Galaxy Z Flip 2还是

除了即将推出的Galaxy Z Fold 3外,三星还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发并发布一款新的翻盖式可折叠手机。无论它被称为Galaxy Z Flip 2还是Galaxy Z Flip 3,还有待观察,但是不管其最终的名字,即将到来的可折叠手机显然都具有与当前型号相同的电池配置。

Galaxy Z Flip 2的电池特性似乎是由三个监管机构(韩国安全局,3C和DEKRA)最近发布的一些应用程序揭示的 。他们都揭示了即将推出的翻盖式可折叠手机将具有与原始Galaxy Z Flip相似的双电池系统。

Galaxy Z Flip 2电池的典型容量约为3,300mAh

双电池系统包括一个主机,其额定容量为2300mAh,典型容量为2370mAh。它与较小的二次电池配对,额定容量为903mAh。

假设三星不会在翻盖式可折叠手机的内部进行重大设计更改,则较小的电池应放在设备的上半部,而较大的电池应放在下半部。它们的总容量约为3,300mAh,与原始Galaxy Z Flip的总容量差不多。

Galaxy Z Flip 2并没有像Galaxy Z Fold 3那样成为头条新闻,但业内人士预计即将推出的型号将配备一些升级的组件,例如较新的SoC和可能的120Hz显示屏。

标签:GalaxyZFlip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