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发布的Poco X3 Pro的完整规格已经公布

时间:2021-03-24 14:44:56来源:
导读 越南电子商务平台Shopee上的小米官方商店已经表明了Poco X3 Pro智能手机的所有特性,该智能手机被称为Pocophone F1的后继产品。Poco X3

越南电子商务平台Shopee上的小米官方商店已经表明了Poco X3 Pro智能手机的所有特性,该智能手机被称为Pocophone F1的后继产品。

Poco X3 Pro具有6.67英寸FHD +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并且在屏幕顶部中心处有一个孔。这是一款具有大猩猩玻璃6保护和240 Hz触摸采样率的AMOLED显示器。该手机具有高通Snapdragon 860 SoC。

清单中提到该设备将随附LiquidCool Technology 1.0 Plus,在大量使用时应保持其凉爽。许多制造商已切换到5G型号,但Poco X3 Pro仅配备4G调制解调器。

它将具有6或8 GB的RAM和128 GB或256 GB的UFS 3.1闪存。MicroSD卡插槽最多可容纳1 TB的存储空间。新的相机具有分辨率为48、8、2和2百万像素的图像传感器。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20兆像素。

智能手机接收了两个扬声器,高分辨率音频支持,3.5毫米插孔,蓝牙5,NFC和侧面指纹扫描器。Poco X3 Pro拥有5160 mAh电池,支持33W快速充电。它将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MIUI 12。

最高版本的价格为350美元,标准版本的价格不超过300美元。智能手机将于3月27日开始销售。

标签:PocoX3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