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于四月份推出配备英特尔和AMD CPU的Surface Laptop 4

时间:2021-03-23 14:35:52来源:
导读 看起来微软即将推出新的Surface Laptop。消息人士称,Surface Laptop 4将于4月上市,同时提供Intel和AMD配置选项。Surface Laptop 4将

看起来微软即将推出新的Surface Laptop。消息人士称,Surface Laptop 4将于4月上市,同时提供Intel和AMD配置选项。

Surface Laptop 4将包括Ryzen 4000移动系列CPU,而不是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更昂贵的Ryzen 5000移动SKU。特别是在AMD方面,将包括Ryzen 5 4680U和Ryzen 7 4980U的选件。同时,在英特尔方面,微软显然将提供第11代英特尔酷睿i5-1145G1和酷睿i7-1185G7。

此信息来自与WinFuture对话的来源。还透露了更多细节,包括每个Surface Laptop 4都配备3:2长宽比的显示屏,在13英寸型号上的分辨率为2256×1504,在15英寸型号上的分辨率为2496×1664。

内存选项在Intel型号上最大为32GB RAM,在AMD型号上最大为16GB。在Intel型号上,工厂出厂的存储容量上限为1TB,而AMD版本显然可以达到512GB的SSD存储容量。

预计微软将在活动期间宣布其新的Surface笔记本电脑。微软计划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举办几场活动,重点是Surface硬件,Windows 10以及游戏的下一步发展。上周,微软举行了以混合现实为重点的活动,在此期间,它与Niantic合作展示了在Hololens上运行的Pokemon Go演示。

标签:微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