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系列将于3月22日在全球推出

时间:2021-03-17 15:06:47来源:
导读 Vivo X60系列即将发布全新的Vivo X60智能手机将于3月22日发布,这是由Vivo Malaysia提供的官方预告片暗示的,这很可能是全球性的发布活

Vivo X60系列即将发布

全新的Vivo X60智能手机将于3月22日发布,这是由Vivo Malaysia提供的官方预告片暗示的,这很可能是全球性的发布活动。

回想一下,Vivo的Nipun Marya不久前证实,Vivo X60系列将于3月在推出。因此,我们可以预期的发射将在不久之后进行,很可能会在同一天举行。但是,我们仍然没有确认。

vivo x60将于3月22日发布

图片:体内

该预告还进一步表明,Vivo X60及其Pro变体已获得高通Snapdragon 870 SoC的确认,该芯片是Snapdragon 865+芯片的略微升级版本。这将与在的设备上看到的Exynos 1080芯片组有所不同。至于X60 Pro +,该设备有望获得高端的Snapdragon 888 SoC。

虽然我们预计所有三款手机都将于3月22日到货,但Pro +版本目前有可能不会在以外销售。

Vivo X60系列的功能,规格,价格

在体内X60智能手机(特别是X60和X60专业版)将带着5G的支持和一个6.56英寸的AMOLED HDR 10+显示屏,120Hz刷新率,并在左上角打孔。这些设备可能会配备多达12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空间。

在相机方面,智能手机将通过蔡司获得相机传感器。Vivo X60配备了三个后置摄像头(一个48像素主快照,一个13像素超广角镜头,一个13像素长焦镜头),而Vivo X60 Pro则获得了四个后摄摄像头(与X60相同的摄像头和一个添加了8百万像素的潜望镜)。两种设备均配有32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Vivo X60和X60 Pro分别支持4,300mAh和4,200mAh电池,并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还支持33W快速充电,显示屏指纹扫描仪,面部解锁等功能。

另一方面,Vivo X60 Pro +是所有产品中的老大,并且获得了Qualcomm Snapdragon 888芯片,高达12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在光学方面,有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相机,一个50百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一个32百万像素的人像镜头和一个8百万像素的潜望镜。前置摄像头和显示屏与其他X60手机相同。

标签:VIVOX6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