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4ML为Raspberry Pi Pico带来了机器学习

时间:2021-03-12 16:05:01来源:
导读 该树莓派微微不会是想到了机器学习的第一板,但似乎在$ 4可以是机器学习项目的一个可行的平台。在从Arducam Pico4ML是基于RP2040板与车载

该树莓派微微不会是想到了机器学习的第一板,但似乎在$ 4可以是机器学习项目的一个可行的平台。在从Arducam Pico4ML是基于RP2040板与车载照相机,屏幕和麦克风看起来是大小为树莓裨微微相同。

Arducam可能以其Raspberry Pi和Nvidia Jetson主板的相机系列而闻名,但是自从Raspberry Pi Pico发布以来,他们一直在修补由Pico驱动的机器学习项目。Arducam Pico4ML是他们第一个基于RP2040的板,也是第一个具有板载摄像头,可用于“唤醒字”检测的麦克风,屏幕以及可检测手势的惯性测量单元(IMU)的板。

Pico4ML适用于基于Tiny机器学习(TinyML)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项目。TensorFlow Lite Micro库已经移植到RP2040,为售价4美元的微控制器开辟了一个全新的项目世界。Arducam Pico4ML仍然是Raspberry Pi Pico,因此应该与为Pico设计的附件兼容。

Pico4ML可以实时检测到两个人,在最新的演示视频中,我们看到它与一个真实的人和一个Mario的动作人物一起在行动。Pico4ML会以百分比值做出反应,以显示在提供帧中对象的实时摄像源的同时,确定图像是人物的可能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