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正在做很多事情来提高它向用户提供的功能的质量

时间:2021-03-09 15:01:58来源:腾讯网
导读WhatsApp正在做很多事情来提高它向用户提供的功能的质量。昨天,该公司宣布WhatsApp桌面应用程序现在支持视频和音频通话。根据WaBetaInfo的

WhatsApp正在做很多事情来提高它向用户提供的功能的质量。昨天,该公司宣布WhatsApp桌面应用程序现在支持视频和音频通话。根据WaBetaInfo的说法,WhatsApp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允许消息在24小时后自毁。这是在WhatsApp测试平台上消失的图像之后进行的。回想一下,该功能使Snapchat在几年前非常受欢迎。

如果启用此功能,则您发送的所有消息将在24小时后自动消失。据报道,WhatsApp目前正在测试此功能。但是,不能保证此功能将推出。但是,如果这样做,它将类似于已经存在的7天自动删除功能。

受欢迎的Messenger WhatsApp的团队正在研究一项旨在提高用户安全性和隐私性的新功能。在围绕WhatsApp的新隐私规则的持续丑闻中,新功能引起了公众的嘲笑。

WABetaInfo网站提请注意新功能的开发。我们正在谈论消失的照片和图像,这些照片和图像可以在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Messenger版本中发送。

此类照片无法从聊天中导出或复制。但是,没有用于检测尝试截取屏幕截图的功能。用户尚未使用该功能,并且尚未指定确切的发布日期。

在3月15日用户需要采用的新规则中,增加隐私的新尝试引起了很多嘲笑。开发者社区XDA Developers的成员称该功能“像消失的消息一样无用”。

标签:WhatsAp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