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Galaxy A50s更新带来了Single Take和其他新相机功能

时间:2021-03-08 15:08:29来源:
导读 三星通过新固件更新为Galaxy A50s带来了一些附加功能。去年11月,该设备已更新为One UI 2 5,但体验只会越来越好,尤其是对于移动摄影师

三星通过新固件更新为Galaxy A50s带来了一些附加功能。去年11月,该设备已更新为One UI 2.5,但体验只会越来越好,尤其是对于移动摄影师而言。最新的固件更新包括单次拍摄和夜间超间隔等功能,Galaxy A50s所有者也将首次访问“我的过滤器”。

你们中许多人都知道,Galaxy S20旗舰产品系列都引入了“单次服用”,“夜间过度吸收”和“我的过滤器”。后来它们被移植到其他设备,包括较旧的Galaxy旗舰,现在它们可用于中档Galaxy A50,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这意味着Galaxy A50s越老,它就会获得新的旗舰功能。

包括2021年1月的安全补丁

新的软件版本附带2021年1月的安全补丁。三星在几个月前已对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且已经为少数其他Galaxy设备(包括标准Galaxy A50)发布了。

最新更新带有固件版本,重量略超过219MB。目前,三星正在印度推出更新版本,但其他市场也应效仿。通过打开手机上的“设置”应用程序,访问“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Galaxy A50s所有者应该能够下载固件。

或者,他们可以访问我们的固件档案,在其中可以搜索设备并下载最新更新以使用PC手动安装。

标签:GalaxyA50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