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们可以在Android Auto中使用墙纸了

时间:2021-03-01 15:00:57来源:
导读 自去年夏天以来,Google一直在尝试添加壁纸目录。这只是该公司允许我们在Android Auto界面中使用个性化照片作为背景之前的第一步。触摸屏

自去年夏天以来,Google一直在尝试添加壁纸目录。这只是该公司允许我们在Android Auto界面中使用个性化照片作为背景之前的第一步。触摸屏汽车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将智能手机与各种应用程序进行有益的集成。

Google的测试仍在继续,新的壁纸功能现已可用于某些Android Auto用户。在此阶段,我们可以在14张不同的图像之间进行选择,以更改信息娱乐系统的主屏幕。这些壁纸本身遵循Google的“材料设计”语言,并且在以后的更新中它们的数量可能会增加。

Android Auto Version 6.1分阶段发布,不久将对所有用户开放。从菜单中单击几下即可查看和更改墙纸。据AndroidPolice报道,所有图像的设计均遵循并补充了汽车内饰的色彩主题。

更改当前的默认照片要求您打开“设置”并滚动直到看到“选择墙纸”选项。查看可用的照片并进行选择,这将激活主屏幕上的墙纸。新的更新还扩展了Google Assistant虚拟助手的集成。

还有一个选项可以添加图标,以快速访问常用的路线。语音命令是Android Auto的重要组成部分,可让我们在驾驶时执行越来越多的动作。更改标准墙纸的功能是用户最需要的改进之一。

标签:AndroidAut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