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ioneer Place翻新工程将于周一重新开放之前进行

时间:2021-02-25 15:05:10来源:
导读如果照片要在周一重新开放,苹果可能不得不竞相完成其波特兰苹果商店的翻新工作,因为照片表明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上周六,有报道称苹果正准

如果照片要在周一重新开放,苹果可能不得不竞相完成其波特兰苹果商店的翻新工作,因为照片表明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上周六,有报道称苹果正准备周一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重新开设其Apple Pioneer Place商店。尽管苹果显然宣布将在太平洋时间上午11点(东部时间下午2点)做好准备,但该网站本身仍在准备中。

星期六,“内特”(Nate)拍摄并提供给AppleInsider的店面照片显示,这家商店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建筑物的屋顶在一幅图像中缺少一些部分,这也表明在连接的墙壁上缺少许多花岗岩块。在内部,整个建筑中仍然存在脚手架,并且仍在进行更换玻璃面板的工作。

商店外面是在开业前必须清除的障碍物和栅栏,以及建筑公司使用的临时建筑物。

即使在这些方面都在努力,苹果仍然有可能按时开店。该商店的网站建议它将在“特殊商店营业时间”下从上午11点至下午6点开放,并将开放以接受在线订购和Genius支持。

作为苹果公司COVID-19预防措施的一部分,这家商店将按照适当的社交疏散程序运营。图像中可以看到Apple Express计数器,通过使用墙壁和有机玻璃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病毒的传播。

周一的开业将是该店近九个月来的首次开业。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骚乱后,该门店于2020年5月29日关闭,需要对整夜的故意破坏行为进行大规模翻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