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 RTX 3060在采矿运营中的性能下降了42%

时间:2021-02-22 15:25:14来源:
导读 英伟达今天宣布,已采取必要行动来提高GeForce RTX 3060的采矿性能,以阻止加密货币矿工使用其显卡。YouTuber CryptoLeo已使GeForce RT

英伟达今天宣布,已采取必要行动来提高GeForce RTX 3060的采矿性能,以阻止加密货币矿工使用其显卡。YouTuber CryptoLeo已使GeForce RTX 3060步入正轨,并发现Nvidia的措施非常有效。

自定义GeForce RTX 3060显卡要到2月25日才能购买,但是,YouTuber设法在发布之前就接触了Zotac的GeForce RTX 3060 Twin Edge。GeForce RTX 3060的预计起价为329美元,但听起来更像是对乐观主义者的乐观看法,显卡短缺和剥头皮都想赚钱。CryptoLeo为GeForce RTX 3060支付了约830美元,包括运费。

最初,GeForce RTX 3060在采矿开始之初就在PhoenixMiner 5.5c上将哈希率推至41.526 MH / s左右。但是,Ampere图形卡的性能逐渐下降,直到达到23.807 MH / s的最低点。如果我们看一下数学,那将是采矿性能的大幅下降42.7%,恰好与Nvidia宣称将GeForce RTX 3060的采矿性能降低多达50%的说法相符。

根据Nvidia的新闻稿,防雷算法是在软件级别内置于驱动程序中的。但是,YouTuber声称他没有访问最新的Nvidia新闻驱动程序的权利,因此他欺骗了该软件,以为他正在安装具有较旧驱动程序的GeForce RTX 3070。这似乎与Nvidia的实现相矛盾,也就是说,除非芯片制造商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已经将该机制纳入以前的驱动程序中。YouTuber确实有合适的驱动程序也很合理。

假设保护不是驻留在驱动程序中,则它可能隐藏在显卡的vBIOS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