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获得MIUI 12.0.22稳定版

时间:2021-02-09 15:06:21来源:
导读 中国制造商小米最近发布了小米Mi 11的较小更新。此更新指定为MIUI 12 0 22,它是稳定的更新。此新更新为社交应用弹出窗口(尤其是微信)

中国制造商小米最近发布了小米Mi 11的较小更新。此更新指定为MIUI 12 .0.22,它是稳定的更新。此新更新为社交应用弹出窗口(尤其是微信)的“无响应”问题提供了修复程序。它还可以修复来自Android系统的一致应用程序错误。

此外,它还解决了小米Mi 11的滑动冻结问题。用户报告说,在某些微博场景中,无法滑动小米Mi 11的显示屏。此更新解决了该问题。此外,它还解决了某些微信页面的冻结,在某些场景中三方应用程序没有响应以及在QQ视频通话期间偶尔崩溃的问题。 查看它带来的修复程序,这是一个较小的更新,旨在提高其在社交场景中的可用性。该更新基本上解决了社交应用程序的问题。

众所周知,小米Mi 11是第一款使用Snapdragon 888 SoC的智能手机。该设备于2020年12月28日投放市场,需求非常高。配备6.81英寸2K四曲面AMOLED屏幕。小米Mi 11的先前更新(MIUI 12.0.19稳定更新)带来了一个自动组合。 这意味着对于格斗游戏,玩家可以一键执行复杂的动作。

此更新还升级了小米Mi 11的相机。它对相机的图像质量进行了优化,并提高了整体拍摄质量。1月中旬,该公司发布了内部Beta更新,该更新解决了虚拟AB分区异常重启的问题,该问题导致OTA启动失败。

小米米11规格

6.81英寸(3200×1440像素)Quad HD + AMOLED 20:9 HDR10 +显示屏,具有120Hz刷新率,1500nit(HBM)/ 900nit(Typ)亮度,5000000:1(Min)对比度,MEMC,100%DCI-P3广色域,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保护

具有Adreno 660 GPU的Octa Core Snapdragon 888 5nm移动平台

具有128GB / 256GB UFS 3.1存储的8GB LPPDDR5 3200MHz RAM /具有256GB UFS 3.1存储的12GB 3200MHz LPPDDR5 RAM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