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第三代EPYCMilan产品线公布规格

时间:2021-02-05 09:33:18来源:
导读 AMD的EPYC Milan处理器的整个产品阵容与每个SKU的主要规格一起泄漏。此外,泄密者还分享了一张幻灯片,解释了处理器的名称。根据Executabl

AMD的EPYC“ Milan”处理器的整个产品阵容与每个SKU的主要规格一起泄漏。此外,泄密者还分享了一张幻灯片,解释了处理器的名称。

根据ExecutableFix的泄漏 (通过VideoCardz),采用Zen 3内核的EPYC“米兰”处理器将比其前代产品提供大约200MHz的频率提高。新一代产品将由EPYC 7763,带280W TDP,256MB L3高速缓存和2.45GHz基本时钟的64C / 128T处理器领导,最高可提升至3.5GHz。

同类中最快的处理器也是内核更少的处理器。8C / 16T EPYC 72F3应该具有最高的单核性能,因为它的最大升压时钟为4.1GHz(基频为3.7GHz)。尽管内核数量较少,但它仍具有180W TDP和256MB的L3缓存。

关于即将推出的EPYC SKU的命名,第一个数字始终为“ 7”,而第四个数字定义了这一代(“ 3” =第三代)。第二个数字定义处理器具有的内核数量:“ 2”代表8x内核,“ 3”代表16x内核,“ 4”代表24-28x内核,“ 5”代表32x内核,“ 6”代表40-56x核心,最后为64x核心为“ 7”。第三个数字用作“绩效指标”,其中“ 1”代表“价值导向”,“ 4”和“ 6”代表“绩效导向”(“ 6”代表最高绩效),“ F”代表高性能内核。最后,还有“ P”,用于面向单插槽的处理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