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允许将Chrome扩展程序用于iCloud密码

时间:2021-02-03 14:57:15来源:
导读 Apple已为Windows用户发布了一个名为iCloud Passwords的Chrome扩展程序,该扩展程序使他们在使用Windows PC上的Chrome浏览网站时,可以使

Apple已为Windows用户发布了一个名为iCloud Passwords的Chrome扩展程序,该扩展程序使他们在使用Windows PC上的Chrome浏览网站时,可以使用与在iPhone,iPad或Macs上创建的相同的Safari强密码。

对于那些使用Chrome作为浏览器和iCloud钥匙串而不是专用密码管理器的用户,这可以简化他们在Windows和Mac计算机之间的生活。

苹果在一次更新中表示:“ iCloud密码允许您使用在Apple设备上创建的相同的强大Safari密码,以及Windows上的Chrome浏览器。”

新的扩展程序现已在Chrome网上应用店中提供。在Windows版Chrome浏览器中创建的密码将同步回iCloud,因此它们也将在Apple设备上使用。

该公司告知:“ iCloud密码还将您在Chrome中创建的所有新密码保存到iCloud钥匙串,以便您在Apple设备上也可以使用它。”

钥匙串是macOS中的密码管理系统。它是在Mac OS 8.6中引入的,并已包含在该操作系统的所有后续版本中,现在称为macOS。钥匙串可以包含各种类型的数据:密码,私钥,证书和安全说明。

借助iCloud钥匙串,您可以在整个设备上更新密码和其他安全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