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的Rocket Lake Core i9达到98C和Gulps 250W

时间:2021-02-01 15:13:54来源:
导读 未知的硬件发烧友已对英特尔第11代Rocket Lake处理器进行了老化测试,以揭示其在极端负载下的功耗并将其与Comet Lake-S家族的前辈进行比

未知的硬件发烧友已对英特尔第11代Rocket Lake处理器进行了老化测试,以揭示其在极端负载下的功耗并将其与Comet Lake-S家族的前辈进行比较。事实证明,即将推出的Core i9-11900KF CPU在极端负载下会变得极热且耗电,就像其Comet Lake祖先一样。据称,英特尔即将推出的八核Core i9-11900KF'Rocket Lake-S'处理器在压力测试期间可以加热到98C,并消耗250W的功率。这意味着这些芯片应该很好地放置在我们的CPU BenchmarksHierarchy中,考虑到所有这些功耗,至少有人希望,但是它们会像上一代Intel芯片一样运行。

尽管英特尔最新的第10代Core'Comet Lake-S'处理器的额定TDP为125W,但当它们在所有内核上提升多达56秒时,它们实际上可以吸收250W〜330W的功率,从而使其发挥最大潜力。在实际需要的情况下。

英特尔面向公众的规格基于默认功率水平(PL1)列出了功耗。默认功率水平和全核Turbo功率水平(PL2)之间存在很大差异,因此您需要高级主板,优质PSU和强大的冷却系统来驯服Comet Lake野兽。这是因为英特尔必须提高Comet Lake CPU的PL2级别,以使其与AMD的Ryzen系列产品相比更具竞争力。

显然,相同的规则适用于英特尔即将推出的八核Core i9-11900KF'Rocket Lake-S'处理器,据Chiphell称,在运行AIDA64的FPU压力测试时,该处理器可加热到98C,并在1.325V Vcor​​e上提供250W的功率。使用入门级360毫米闭环液体冷却系统冷却了测试CPU。该芯片的确切时钟是未知的,但是基于泄漏,默认情况下它应该运行在3.50GHz上,并在短时间内将所有内核提升到4.8 GHz。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