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 Ultra使用低功耗OLED显示屏

时间:2021-01-28 15:05:25来源:
导读 三星最近发布了Galaxy S21系列,其中包括Galaxy S21,S21 +,S21 Ultra。该系列的所有型号均使用支持120Hz高刷新率,HDR10 +等的AMOLE

三星最近发布了Galaxy S21系列,其中包括Galaxy S21,S21 +,S21 Ultra。该系列的所有型号均使用支持120Hz高刷新率,HDR10 +等的AMOLED屏幕。尽管Galaxy S21和S21 +的分辨率为2400×1080,但Galaxy S21 Ultra的分辨率为3200×1440。这是该系列中的第一款使用2K 120Hz显示器。但是,Galaxy S21 Ultra不仅在分辨率上优越,实际上,屏幕也有所不同。根据三星的最新信息,Galaxy S21 Ultra是首款使用新一代OLED屏幕的产品。

Galaxy S21 Ultra

三星显示器声称S21 Ultra的显示器使用新的有机材料。相对于以前的OLED,该显示器显着提高了发光效率。此外,显示器还将功耗降低了16%以上。

OLED使用有机发光材料来表达颜色。在没有背光的情况下,有机材料在通电时会发光。因此,有机材料的发光效率会极大地影响色域,亮度,HDR,室外可见性以及显示屏的功耗。

三星显示器开发了新的有机材料,以提高电子在有机材料层中的移动速度,从而大大提高了发光效率。这意味着新材料可以发出更明亮的光,同时消耗更少的能量。在增加视频观看时间的5G时代,它可以帮助延长智能手机的电池寿命。

显示屏是影响智能手机电池寿命的重要组件。通过减少显示屏的功耗,可以改善智能手机的电池寿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