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Tre的5G网络覆盖意大利59个省

时间:2021-01-27 15:08:24来源:
导读 根据意大利新闻网站Mondo Mobile Web的报道,意大利运营商WindTre已在59个省和八个省会城市激活了其5G网络,覆盖了约74%的意大利人口,高

根据意大利新闻网站Mondo Mobile Web的报道,意大利运营商WindTre已在59个省和八个省会城市激活了其5G网络,覆盖了约74%的意大利人口,高于上个月的56%和11月的40%。

自从11月试运行该服务以来,WindTre加快了部署速度,目前正在使用可同时与4G和5G一起运行的动态频谱共享(DSS)设备。

WindTre覆盖的一些意大利城市包括安科纳,阿雷佐,阿韦利诺,巴里,贝加莫,博洛尼亚,博尔扎诺,布雷西亚,卡利亚里,卡塔尼亚,克罗托内,佛罗伦萨,福贾,热那亚,拉斯佩齐亚,马泰拉,巴勒莫,佩鲁贾,佩斯卡拉,比萨,皮斯托亚,波坦察,拉文纳,里米尼,萨勒诺,锡耶纳,泰拉莫,都灵,特伦托,特雷维索,乌迪内,维罗纳和维琴察。

该电信公司正在与中国供应商中兴通讯合作进行5G部署计划。

竞争对手的运营商也在该国推出了商用5G服务。TIM最初于2019年7月在都灵,罗马和那不勒斯的部分地区启动了5G服务.TIM此前曾宣布,预计到2021年将在意大利的至少120个城市和200个旅游目的地提供5G技术。

截至目前,TIM在罗马,都灵,佛罗伦萨,那不勒斯,费拉拉,博洛尼亚,热那亚,圣雷莫,布雷西亚和蒙扎的部分地区提供5G服务。该服务还覆盖了一些旅游胜地,例如科尔蒂纳丹佩佐,利维尼奥和塞尔瓦迪瓦尔加迪纳。

据当地媒体报道,TIM的5G产品将在短期内很快到达维罗纳,费拉拉,马泰拉和巴里等新城市。

TIM的目标是到2021年将5G覆盖主要城市,旅游目的地和工业区,并有望在2025年实现全国覆盖。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