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ULTRA是全球首款支持WI FI 6E的手机

时间:2021-01-21 15:11:24来源:
导读 三星银河S10是两年前推出的全球第一款使用Wi-Fi 6的智能手机。上周,三星发布了全球首款支持Wi-Fi 6E标准的手机Galaxy S21 Ultra。这也

三星银河S10是两年前推出的全球第一款使用Wi-Fi 6的智能手机。上周,三星发布了全球首款支持Wi-Fi 6E标准的手机Galaxy S21 Ultra。这也是Galaxy S21系列中唯一支持Wi-Fi 6E的型号。

Wi-Fi 6E无线标准使用6GHz频谱 将理论数据传输速度从1.2Gbps翻倍至2.4Gbps。Broadcom的芯片已经支持该标准。三星Galaxy S21 Ultra配备了Broadcom的BCM4389芯片,还支持蓝牙5.0和更快的Wi-Fi速度。如果将其与经过Wi-Fi 6E认证的路由器配对,则可以实现更快的下载和上传速度。Wi-Fi 6E将帮助您无缝传输4K / 8K视频,下载大文件或在线游戏。

截至目前,仅韩国和美国允许使用6GHz频谱。但是,预计巴西,智利,欧洲,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英国今年将开放6GHz频谱使用。Exynos 2100和Snapdragon 888版本的Galaxy S21 Ultra都具有Wi-Fi 6E功能,以及5G,蓝牙5.0,GPS,NFC和USB 3.2 Type-C接口。

这款智能手机配有Dynamic AMOLED 2X 6.8英寸屏幕(QHD +分辨率)。该设备还支持10到120 Hz的自适应图像刷新率。这也是第一款支持S Pen手写笔的Galaxy S智能手机,用户将获得标准版的电子笔,带有蓝牙空中手势支持的S Pen Pro将单独购买。屏幕具有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保护。三星已使用一种新的超声波指纹传感器进行用户识别,其面积为1.7倍,并且响应速度更快。

6.8英寸(3200 x 1440像素)Quad HD + Infinity-O-Edge动态AMOLED显示屏,515 PPI,自适应120Hz刷新率(10〜120Hz),最高1500 nits亮度,大猩猩玻璃Victus保护

八核高通Snapdragon 888 5nm移动平台/八核三星Exynos 2100处理器

12GB / 16GB LPDDR5 RAM,128GB / 256GB / 512GB存储

具有一个UI 3.1的Android 11

108MP后置摄像头,带ISOCELL HM3传感器,LED闪光灯,OIS,f / 1.8光圈,12MP 120°超宽传感器和f / 2.2光圈,10MP远摄镜头(3倍变焦),OIS,10MP潜望镜镜头(10倍变焦),100x太空变焦,激光自动对焦传感器,4K 60 fps,8K 30fps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