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Band将具有1.1英寸AMOLED显示屏

时间:2021-01-14 15:07:17来源:
导读OnePlus是替代品牌,可以使用OxygenOS操作系统开发一系列优雅的智能手机。这是基于Android的改进开发,提供了更直观的界面和其他优化功能。

OnePlus是替代品牌,可以使用OxygenOS操作系统开发一系列优雅的智能手机。这是基于Android的改进开发,提供了更直观的界面和其他优化功能。我们已经通知您,OnePlus将于2021年初推出智能手表。

该公司进入这一利基市场并不奇怪,因为这些设备产生了越来越多的销售,尤其是在大流行的情况下。OnePlus将展示并将推出一款有吸引力的健身追踪器模型。SlashGear报告称,有关OnePlus Band的数据泄漏详细信息已在Internet上泄漏。

该公司在Twitter上的帖子证实,健身追踪器最有趣的功能之一就是可以监视睡眠质量的选项。24/7心率追踪器以及血液中的氧气量将补充此功能。

SpO2功能通常会在更昂贵的设备中找到一席之地,但是OnePlus Band将以更实惠的价格提供这项创新。

这款新产品还将提供1.1英寸AMOLED显示屏,防水涂层和14天的电池寿命。首映将在未来几周内进行。OnePlus将通过以30至40美元的价格出售其健身追踪器来与小米和其他制造商竞争。

该设备的名称已在该公司的官方网站上确认,并在该网站上发起了竞赛,该竞赛的奖金为OnePlus Band。我们还将另外了解该设备何时在欧洲市场上发售,以及我们是否很快就会看到首款OnePlus智能手表。

标签:OnePlusBand
最新文章